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演《捐款》当众磕头 刘谦新魔术吓坏董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1:26
最新版的《捐款》,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电视台记者,于洋沦为摄像

  昨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带观众彩排。与上一次相比,此次彩排的节目顺序有了较大调整,部分节目内容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让人期盼已久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徒弟们终于带着小品《捐助》亮相,把观众逗得前仰后合;魔术师刘谦表演的新魔术“分量”十足,把“搭档”董卿再次“震撼”。此外,因为牛莉高烧不退,她和郭冬临的小品《一句话的事》没有参与彩排。河南本地节目中,河南塔沟武术学校的学子们依然勤勤恳恳地利用一切时间排练,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演出,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李树建在《红楼赞花》中的表演也堪称惊艳。

  老赵带小沈阳一起《捐款》

  赵本山临时改期参加彩排多日前,赵本山就确定于昨日在京举办《乡村爱情3》首播发布会,这个日期恰巧与春晚彩排“撞车”。根据老赵往年的习惯,他往往会在发布会上爆一些关于春晚的“猛料”,因此大量记者挤破了头想争得参加此次发布会的机会。没想到昨日凌晨1时许,大家突然接到一份简短的紧急通知:《乡村爱情3》的发布会临时取消!一时间,全国娱记都乱了阵脚,纷纷打听老赵的最新动向,最终才得知他将参加春晚彩排。

  昨日,央视的安检工作明显严格了很多,不但进门检查更仔细,对进入内场的人也是严格盘查。以前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门卫统统“变脸”,不论你如何磨嘴皮子,只有一句话:“不能进!”记者连续试了N道门还没“潜”进场,急得喉咙直冒火星子。最终在开场前最后一刻混在演员队伍中进入现场。

  小沈阳于洋一个没少关于赵本山今年春晚的作品,一直有赵本山“御用编剧”何庆魁的《就差钱》和外界“空降”来的《捐助》两种说法;关于小沈阳能不能上春晚、以何种形式上春晚也存在多种可能性。昨日,这两个谜团都有了答案--赵本山带领徒弟王小利、小沈阳、孙丽荣、于洋一起登台表演《捐助》。本届春晚最让人担心的是赵本山的身体,虽说他本人宣称身体很好,但下台阶时,身边的人还是紧紧搀住他。而表演期间,老赵也曾轻微地咳嗽了几声,让人不禁为他的健康状况捏把汗。

  昨日的《捐助》与之前已曝光的剧情差不多,只是来采访的电视台记者变成了两个--小沈阳和于洋。看来,上阵还是“师徒”兵啊!

小沈阳表演中规中矩

  王小利将成下一个小沈阳?

  赵本山除了上台时多了一顶皮帽子、棉大衣外,“进屋”后还是大家熟悉的“老蔫”造型。不过,老赵今年还是推徒弟,他本人甘做“大绿叶”。但在舞台上,他的笑料一点也不少,尤其是当孙丽荣对他磕头谢恩时,他也当场跪下还了三个响头,丝毫没有大腕的架子。

  据了解,此前赵本山计划让小沈阳“单飞”,因此原来的《捐助》中并没有小沈阳的角色。现在小沈阳自己的节目过不了审,老赵只能“升级”《捐助》剧本,让小沈阳搭上春晚的“末班车”出镜。受此影响,原本出演记者的于洋只能改扮电视台的摄像师,虽然也在台上露了脸,但在长约23分钟的表演中只有两三句台词,除了自我开涮的“我才是大长脸”等,几乎等同于道具。

  孙丽荣扮演的角色出场晚,台词不算少,但搞笑的台词不多,让人印象深刻的也不多,充其量就是下一个“丫蛋”。

  节目中最抢眼的是王小利,他的造型比赵本山更土,更具喜感。由于在《乡村爱情》等电视剧中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王小利的表现非常老到,与赵本山的唇枪舌剑非常精彩。他嘲笑“亲家”赵本山:“你这么抠的人,一串羊肉串能喝8瓶啤酒,扦子都能撸出火星子。”“你过去在村里给寡妇挑水,到了村外就给寡妇捐钱,你这辈子就是有寡妇缘!”等等,都非常可乐,大有成为下一个小沈阳的潜力。

  刘谦新魔术非常“震撼”

  上一次彩排,刘谦的魔术反响不大,这次“卷土重来”的他着实惊艳了一把。坐在观众中间的刘谦依然与董卿是“搭档”,他把一个盛满橙汁的大玻璃容器倒空,请董卿和一位现场观众分别检验过容器的“硬度”和真实性。随后,董卿按照刘谦的要求把这个玻璃容器放在一个更大的透明玻璃盒子内,刘谦开始对着盒子“发功”。10多秒钟后,在众目睽睽之下,里面的玻璃容器“哗啦”一声碎成了许多小片。碎裂时产生的巨大声音把离得最近的董卿吓得愣了一下神,观众在短暂的错愕后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随后,刘谦又表演了一个纸牌类魔术,无论哪个观众被挑中、无论他选哪张牌,都是方块9。神奇的魔术每隔几十秒就会引发一阵掌声,而一位幸运观众因为紧张连洗牌也出错,让原本没有压力的刘谦紧张不已,凭空为节目增添了许多笑料。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