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皮影戏走进瑞士驻华使馆 中外友人迎新齐喝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6:56

  近日,北京龙在天皮影剧团应瑞士驻华大使馆邀请,参加了大使馆举办的迎新年皮影戏专场演出。艺术家们娴熟的技艺使皮影人物栩栩如生、活灵活现,博得了外国友人的热烈掌声。

  北京龙在天皮影剧团曾被评为“星火工程”重点演出院团。该团把传统皮影艺术的表现形式与现代舞台声光电技术相结合,推出了一种全新的表演形式。作为当代皮影舞台艺术领域的一次探索和实践,2010年10月,该剧团精心编排的历史题材皮影戏《圆明园传奇》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上演。这台皮影原创剧目以“人影同台,多维变换”为特色,再现了圆明园150年前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文/王晓风  刘玲  来源/中国文化报)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