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在开放》杭州宣传 许晴被赞坚毅慧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6:11
《美丽鲜花在开放》剧照
《美丽鲜花在开放》剧照

  搜狐娱乐讯 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怀旧情感力作《美丽鲜花在开放》,正在金华和吉林地区热播,收视地区观众对该剧赞口不绝,对剧中女主角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演出更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本月14号,该剧的一众主演:许晴、邵峰、李依晓等将抵达杭州,为该剧在浙江台播出举行宣传发布会。

  《美丽鲜花在开放》由柯瑞传媒和诸侯影业联合出品。故事由一段初恋开始,久居海外的叶果(许晴 饰)在得知初恋白良(邵峰 饰),多年来为了等待自己一直独身时,断然放弃巨额遗产回国与他结成连理。突入其来的幸福,让一直不得志的白良顿时有些摸不清方向,加上随之纷纷而来的诱惑,让定性不佳的他有些飘飘然了。幸福不是必然的,白良最终没能抵制住诱惑,由此为他的婚姻埋下了定时炸弹。在叶果病重之际白良回到她身边,成熟的白良懂得了叶果为自己所作出的牺牲,痛定思痛的他决心一改往非,但现实并没有给予白良第二次机会,叶果的离去使他抱憾终生。

  单名一个“晴”字的许晴,让人看到就有种被温暖的感觉。在《美丽鲜花在开放》中饰演叶果的她也是一个在阳光中透着坚毅,在美丽中散发出智慧的女子。她在丈夫事业受阻之际给予关怀和理解,她在丈夫思绪不定时继续帮助和鼓励,而当她在得知自己的婚姻无法挽回时也只是选择默默离去,独自去承担其中的不幸。可以说,叶果是一个对待感情认真专一,对待事业积极进取的完美女性。只是这朵命运中好似注定悲剧收场的奇葩最终只能给大家留下无限的思念。而许晴优雅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把叶果这一高难度的角色演绎得形神具备,被观众大赞坚毅慧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