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如果重来一次 会提醒自己交友慎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1日11:01

  中新网1月11日电 经历离婚争女过程,贾静雯(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接受访问表示,如果重来一次会提醒自己交友慎重,如果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离开。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贾静雯坦言曾经抓狂过、努力过,她说:“最痛苦的时间跟危机已经过去了,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告诉自己一定要勇往直前的坚持下去!我甚至觉得自己更象是一名女战士。”

  被问如果重来一次如何做,贾静雯笑言:“被爱情包围的女孩是听不进任何话的,她们都活在自己认为的爱里,只能对5年前的自己说,交朋友要小心,如果认为有问题的话,就要在第一时间离开他。”

  不过贾静雯表示不会太过悲伤,她说:“缘分尽了就是没有了。其实,凡事没有绝对,一个从来不轻易对别人说爱的人好呢?还是常常劈腿的人好呢?只要他们自己觉得快乐就好,想明白了也就没什么不能接受的了。”随后,她感叹称因为不相信受伤的是女人,所以赌了一把,但她承认:“有那么一段时间,你会觉得身体并不属于你,你甚至愿意为了孩子放弃你自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