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海克鲁斯夫妇或缺席奥斯卡 海瑟薇成“导火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0:16

    来源:上海《新青年》

  上海《青年报》1月11日讯 汤姆-克鲁斯(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妻子凯蒂-赫尔姆斯恐将拒绝出席本年度奥斯卡颁奖典礼,理由则是“不想看到今年颁奖礼的主持人安妮-海瑟薇!”

  原来,海瑟薇之前做客电视喜剧秀《周六夜现场》时,刻意模仿赫尔姆斯说话的阴柔动作,以及不时拨发露耳的习惯,这些涉嫌取笑当事人的画面播出后,令赫尔姆斯相当不悦。知情者透露,阿汤哥夫妇本来与海瑟薇关系不错,“安妮当初与金融界男友拉费洛-法里耶瑞分手时,他们还邀请安妮一同出席摇滚女歌手蒂娜特纳的演唱会。凯蒂觉得,自己在安妮最困难的时候给予她支持。没想到安妮会在荧屏上丑化她,而且压根没和她打过招呼,说这些内容会在电视上播出。对此,她和汤姆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有消息称,因为这个“疙瘩”,阿汤哥夫妇可能不愿与海瑟薇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产生交集”,甚至拒绝与海瑟薇一同走红毯。

  对此说法,克鲁斯的发言人回应道,现在尚未确定克鲁斯是否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在讨论这些还为时过早,一切得看他的拍片时间表来定。”

    见习记者 姚佳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