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结婚大旺事业 杨千嬅凭《完美嫁衣》首夺影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11日08:59

  2010年对于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来说是空前丰收的一年,喜气也延续到演艺事业中。昨日,2010年度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奖公布得奖名单,杨千嬅凭借《完美嫁衣》获得最佳女演员,她兴奋地说:“自己从来没想过电影工作上可以得到奖。心情是既惊且喜非常开心!知道自己拿影后,脑中突然想起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我要成名》那部电影,原来一个人认真努力去做事,坚持到最后,便会得到认同。一直以来,大家只确定我歌手身份,这是认同我都是一个演员,实在好兴奋!希望可以有更多导演给机会我去试更多不同的角色,我一定很用心演。最钟意跟毛舜筠谈心那一场戏,因为很能表达到一众女强人的心声;另外我亦非常喜欢跟葛文辉的那一段关系,可能我也有这些处理前度的经验,知道那种辛苦感觉及心景,所以演来更得心应手。”

  在其它奖项方面,两位新人导演郭子健、郑思杰联合执导的《打擂台》获得最佳电影,台湾导演苏照彬凭《剑雨》夺得最佳导演,岸西凭《月满轩尼诗》获最佳编剧,泰迪罗宾凭《打擂台》夺得最佳男演员。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奖还公布了7部年度推荐电影,分别是:《剑雨》、《月满轩尼诗》、《线人》、《凤冠情事》、《人间喜剧》、《如梦》和《志明与春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