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杨千嬅结婚_杨千嬅大婚_杨千嬅丁子高_杨千嬅婚纱照 > 杨千嬅丁子高结婚 最新动态

杨千嬅婚礼代姊妹受罚 老公丁子高护驾求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6日09:54
杨千嬅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丁子高前晚在南湾海景酒店举行婚宴派对,吸引不少圈中好友出席,杨千嬅与老公在派对上满场飞,更应要求上台合唱情歌。

  凌晨十二点时,一对新人与宾客开香槟庆祝。由于兄弟团声称要报复迎亲开门时遭受的捉弄,要丢姐妹团成员下水“报仇”,正好会场外有个大泳池,心口有个勇字的杨千嬅眼见一众姐妹要被兄弟团逐一推下水,马上勇字当头上前“护驾”,她说:“等我出来顶!”而身为老公的丁子高见状,即帮爱妻求情,劝兄弟团收手。

  众人玩到凌晨三点才散场,杨千嬅说:“虽然好累,不过留下美丽回忆。没计划度蜜月,完成手头上工作先有假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