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道格拉斯抗癌有成下海冲浪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11日08:03
道格拉斯气色很好,健康状况乐观。
道格拉斯气色很好,健康状况乐观。

  信息时报1月11日讯 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去年8月惊爆罹患喉癌,在接受为期8周的放射线治疗与化疗后,他一度形容枯槁,令外界担忧。他近来努力增胖,上周末偕同老婆凯瑟琳·泽塔琼斯和一双子女到夏威夷冲浪,他的气色与体力俱佳,看来抗癌成效不错。

  据悉道格拉斯在结束抗癌疗程后胖了4.5公斤,去年底还曾带着一家人到哈利·波特主题乐园游玩,当时他陪同子女搭云霄飞车,但仍需轮椅辅助代步,显然体力还未完全恢复。不过上周末他与家人到夏威夷度假,目击者形容:“迈克尔的状态很好,他用趴板跃入海水中,与孩子玩乐。”他的抗癌检查报告虽还未公布,但看来颇为乐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