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华达人》精品荟萃 揭开神秘民族面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2:56
藏族天籁阿佳组合――与成龙的那点事儿
藏族天籁阿佳组合――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那点事儿

最小“英伦组合”――花儿大张伟只能“诈尸”收场
最小“英伦组合”――花儿大张伟只能“诈尸”收场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1月3日起,每晚21点20分《中华达人》为您推出“精品荟萃,达人盛典”。主持人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欧弟、大张伟将再次亮相,敬请关注。今晚的菜是《中华达人》神秘的民族风情大餐。达人招募电话,010-82275059—8020。

  最小“英伦组合”——花儿大张伟只能“诈尸”收场

  这是谁家孩子呢?从来有孩子上电视,家长都会左右叮嘱,“保持微笑——宝贝儿——”。这俩湖南湘西土家族的孩子倒好,就地一坐就开始大哭,失控啊……失控。闯祸的是主持人花儿大张伟、沈凌。谁叫你惹人家,叫你惹人家,最后大张伟只能“诈尸”收场了。

  藏族天籁阿佳组合——与成龙的那点事儿

  阿佳组合和成龙的八卦?这一定不是八卦!她们是雪域高原走出来的邻家美眉,据说,她们仅靠声音就“栓住”了成龙大哥。不要以为有什么黑幕,什么潜规则,如果见到真人,你一定会和我一样叹一声,“时尚MM,人美,心也美~”

  云南F4山人乐队 ——民谣圈里的民族摇滚

  你可以不知道F4,但要在民谣圈里混下去,如果不知道山人乐队,那你注定是个新手。山人乐队是来自云南的一支风格清新的组合,有人说他们是雪山音乐精灵,还有人说他们是民谣圈里的民族摇滚,而其实他们只是一群最初也要住地下室,看上去像卖烤串大叔的音乐顽童。一段经典歌词,提前和大家分享:“三十年前找工作今天找工作,今天找着了好工作,却不是我滴哟。三十年前找姑娘,今天找姑娘,今天找着了小姑娘,却不是我的呀。”

  东方神骏马头琴组合—— 揭开国宴表演团队的神秘面纱

  国宴吃啥咱不知道,但咱还是能看看国宴上的表演是啥样的。2009年11月17日,东方神骏马头琴组合在胡主席为迎接奥巴马的招待国宴上演出。其实,这群马头琴手正是《中华达人》的选手,他们都只是内蒙古牧区牧民的孩子。

  佤族镖牛舞——传说这个民族以黑为美,传说他们还有凶残的“人头祭”

  想看看阿佤山神秘部落仪式么?传说,这个隐蔽在云南沧源大山深处的民族是一个以黑为美的民族,女孩子不黑就会嫁不出去;男孩子没有神力就娶不到老婆。他们相信万物有灵,今晚他们将首次在屏幕上公开曝光镖牛舞。至于“人头祭”嘛,那就是小说里的事儿了,不要追究它,它只是一个传说。

  毕慧仙——云南撒尼族的双面人

  她说,她的身体里就像住着一个男人;她说,有时候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男是女。来自撒尼族的毕慧仙被当地称作是双面人。是什么事情让这个云南的单身女子平添这些惊人的愁苦呢?《中华达人》为您解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