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金瓶外传》恶搞 西门庆是老头武松娘娘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3日05:40
潘金莲在剧中性感又文艺
潘金莲在剧中性感又文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打虎门红人”武松变成娘娘腔,武大郎却高大威猛,“钻石王老五”西门庆变成了老头……潘金莲那段人尽皆知的故事,经过武汉人民艺术剧院的演员们恶搞,闹出了令人啼笑皆非的“名誉侵害案”。话剧《金瓶外传》在武汉、上海、北京热演后,将于10月24日登陆广州黄花岗剧院。

  《金瓶外传》的剧情彻底颠覆了《金瓶梅》原著,围绕一宗“名誉侵权案”展开,案子的原告是潘金莲、武松、武大郎、西门庆和王婆等人物,他们原本过着简单而和谐的生活,一本畅销书《金瓶外传》将他们的生活彻底改变了,为了名誉,他们将作者告上了法庭。

  该剧最大的特色是对经典人物的大胆颠覆,剧中武大郎是个七尺男儿,武氏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松反倒成了文弱又晕血的文学青年;西门庆化身为武氏餐饮有限公司物流部经理。《金瓶外传》以现代人的眼光,对当下“娱乐至死”的社会现实进行了反讽,最终发出了“也许生活本身就是一出闹剧,人生只为秀一场”的无奈感叹,发人深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