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雪嫁地产商需生女 对方才同意结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0日03:07
  人:没有这回事

  日前,内地女星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被网友爆料称,已在不久前诞下一女儿,并在仓促之下嫁给了地产商,此事引起网友热烈讨论。记者就此致电韩雪经纪人郁俊,他听闻觉得非常好笑,并澄清道,“没有这回事,韩雪没当妈妈,也没结婚。”

  韩雪因其清纯外表走红演艺圈。日前,某大型社区网站上有网友爆料称,韩雪和深圳一位四十出头做房地产的生意人恋爱很长时间,对方已有子女。该网友还称韩雪在非常想结婚的情况下仓促怀孕,诞下女儿之后,对方才勉强同意结婚。

  听到这一传闻,韩雪经纪人郁俊表示非常好笑,“根本没这回事。”他还澄清道,“韩雪没当妈妈,也没结婚,至少我不知道这个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