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邱淑贞带二女儿配眼镜 一路聊个不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8日10:04
邱淑贞拖着二女儿沈日到中环配眼镜
邱淑贞拖着二女儿沈日到中环配眼镜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邱淑贞自下嫁时装店老板沈嘉伟后,过着幸福少奶奶生活。育有三个女儿的她,前天带着二女儿沈日到中环配眼镜。邱淑贞与女儿一路聊个不停,足见母女情深。

  约下午5点,戴着口罩及穿羽绒的邱淑贞,拖着穿上校服的二女儿沈日及一名女佣走过皇后大道中,沈日沿途跟妈妈聊得手舞足蹈,像是报告学校生活,其后三人进入了附近一幢商业大厦。

  逗留约45分钟,戴上透明框新眼镜的沈日出来,嘴里含着一根棒棒糖,一见记者拍照,她即向着镜头眯眼扮鬼脸,十分活泼。问邱淑贞到是否带女儿看医生?邱淑贞说:“不是!”当再追问是否带女儿来配眼镜,她没有响应便拖着女儿进入附近时装店,直到其七人车驶至,才带女儿急急出来上车走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