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邱淑贞连生三女老公黑脸 小女儿暂取名沈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15:14
邱淑贞近日诞女
邱淑贞近日诞女

邱淑贞和老公
邱淑贞和老公

  中新网9月7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援引香港媒体消息,42岁高龄怀第三胎的隐退女星邱淑贞(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月中秘密入院分娩,生下7磅(约3.2公斤)女婴。她一心求子,未料却连生三胎女儿。让望子心切的丈夫沈嘉伟更是为“变脸”。

  报道称,邱淑贞仍未放弃为夫家添丁,但已42岁高龄的她恐怕也有心无力。邱淑贞的九岁大女儿叫沈月、六岁为的二女儿叫沈日,刚出生的女儿暂时取名为沈星。如果真的如此,那就是“星星月亮太阳”全凑齐了。

  上月中产女 老公“黑脸”

  邱淑贞自嫁给IT产业老板沈嘉伟后,12年来努力为沈家开枝散叶,近年来更是多方求子,包括遍寻中外生儿子的秘方、定时放生、法器随身等。2006年3月,沈家一家人还曾千里迢迢到尼泊尔拜见密宗师傅求子,同年请了送子观音回家供奉,日夜诵经。

  皇天不负有心人,去年底邱淑贞成功怀了第三胎,一度传出这次所怀的是男丁。但据港媒报导,邱淑贞已于日前分娩,生的还是女儿,一向对她疼爱有加的沈嘉伟这次“脸都黑了”。

  港媒称,邱淑贞8月20日秘密入住嘉诺撒医院,翌日以无痛分娩方式诞下7磅女婴,并暂取名沈星。经验丰富的邱淑贞只在医院逗留了几天,当月23日就已出院回家,像前两次一样成功躲过媒体耳目。

  前天,沈嘉伟带着两女与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在跑马地茶聚,有记者上前恭喜他再为人父,不料沈嘉伟面色一沉,未发一言就携女登车,一行四部车到达尖沙咀出口后,索性将车停在巴士站,等媒体离去才开车。

  豪门深似海,淑贞不“收工”

  据知情者称,其实邱淑贞早知道第三胎怀的是女孩,但外面每人都传是男丁,他们夫妇也不好出面澄清。邱淑贞及丈夫都求子心切,据说头两胎都采用顺产方式,就是希望可以一直生下去。

  虽然三度求子失败,但邱淑贞仍没有“收工”打算。 她还想继续拚,一来真是想给沈家留香火,二来也是想收住老公的心。沈嘉伟虽然很疼女儿,但毕竟思想比较传统,加上生意做这么大,总想要个男丁继承,所以邱淑贞压力很大。

  不过,知情人士也对邱淑贞的求子行动表示忧虑:“这一次等了6年。 她现在42岁了,想再生也有难度,就算有了,是男是女也不是自己能决定。”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