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单身女王》关注剩女 宫媛戴娇倩上演全武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0:56
戴娇倩、钱泳辰、宫媛
戴娇倩、钱泳辰、宫媛

  以都市剩女情感为切入点的26集情感大戏《单身女王》正在后期制作中,为贴合剧中的都市氛围,出品方北京拉风娱乐日前透露将在剧中的音乐部分投入大资金,为剧情的串联及剧中角色的的情绪在音乐部分再赢下观众群。拉风娱乐也已接洽国内外及港台的多位知名音乐人商讨如何能能在《单身女王》剧中加满音乐分,以及展现当下钢筋水泥林立中的都市生活百态。拉风娱乐负责人也表示,希望能在《单身女王》中树立电视剧新都市音乐的典范。

  在《单身女王》中,除了戴娇倩与蒙嘉慧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演了多场情感冲突外,青年演员宫媛也在剧中为保住自己与钱泳辰的婚姻更使出浑身解数来“对付”戴娇倩,除暗战潜伏的智斗外,更是在剧中上演“全武行”, 撒泼、大骂、嚎哭、下跪、晕倒等招数连环上演,连音乐人都笑称宫媛小姐的戏份不单单是表面的激烈,其实更有内心的痛楚感,在音乐的运用上,需要多角度处理。

  据悉宫媛的角色因为经常要大吵大闹,拍摄现场宫媛经常累到气喘吁吁,她表示:“在剧中大家都是‘剩女’,唯有我是已婚,但剧中也唯有我整日为了留住老公(钱泳辰饰)而大吵大闹。所以我很羡慕小倩演的‘单身女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