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帕特洛畅聊众搭档男星 盛赞克鲁斯吻技高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07日05:06

  广州日报1月7日讯 与好莱坞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在银幕上搭档过的性感男星不计其数,其中还包括了像裘德-洛布拉德-皮特(在线看影视作品)这种无数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但毫无疑问这位奥斯卡影后将自己最喜欢的头衔给了汤姆-克鲁斯(在线看影视作品),她昨日在参加一个脱口秀节目时盛赞克鲁斯吻技高超。

  “我曾经在《王牌大贱谍3》中出演过一个小角色,在片中我跟汤姆-克鲁斯有一段对手戏。”38岁的帕特洛说道,“他绝对是个接吻高手!”谈到她在《乡谣情缘》中的新角色酗酒歌手时,她说:“在早上十点喝一杯血腥玛丽,然后整天就靠它过活。”此外她有可能在奥斯卡颁奖礼上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