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格温妮丝·帕特洛有望饰演“蓝天使”黛德丽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29日10:23
格温妮丝·帕特洛
格温妮丝·帕特洛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除了有望再次回到《欢乐合唱团》Glee,还有另外一部电视作品对她伸出了橄榄枝,她将有望在新的一年中出演“蓝天使”- 玛琳·黛德丽(Marlene Dietrich)。有消息称,帕特洛将在一部分为两部分的电视电影中饰演这位传奇女演员,女歌手,而这部电视电影的制作方则是吕克·贝松(Luc Besson)最新收购的EuropaCorp TV。

  该计划本是由BBC和HBO发起,根据玛琳·黛德丽的女儿以及他最亲密的知己Maria Riva撰写的传记改编。由撰写过《小杜丽》、《故园风雨后》剧本的艾美获奖编剧安德鲁·戴维斯(Andrew Davies)执笔,故事将涵盖玛琳·黛德丽演艺生涯中的诸多闪光点,从早期在柏林的剧院舞台到后来她与导演约瑟夫·冯·斯坦伯格(Josef Von Sternberg)合作《蓝天使》,以及之后在好莱坞的成功。

  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到1975年,黛德丽作为一名成功的歌舞表演艺术家活跃在舞台上和荧幕前,在全球各大城市巡回表演。而毫无疑问,帕尔特洛在最近的《乡谣情缘》以及《欢乐合唱团》的表演中,都展示出了她不俗的歌唱和舞蹈功底。亚当·山克曼的《摇滚年代》也想邀请她和阿汤哥合作。事实上FOX曾经在1959年翻拍过《蓝天使》,梦露差点演了黛德丽的角色。

  此外,在玛琳·黛德丽生命中至关重要的男人,法国男演员让·迦本(Jean Gabin),也是黛德丽的情人-或者说是她最仰慕和爱恋的人-的饰演者并没有被透露,但很显然,能和帕特洛搭戏的法国男星,绝对不会是个不入流的小角色。(吉约姆·卡内Guillaume Canet也许不错?)

  除了演艺事业,黛德丽生活中的阴暗面不知是否会在电视电影中进行详细描写。虽然这事关明星的隐私,不过也有不少众所周知的桥段,比如她晚年被酗酒问题和止痛药上瘾所困扰,她生命中最后的11年是在巴黎的公寓中卧床不起度过的,一直到她1992年去世。

  她最后出现在摄影机前是在1979年大卫·鲍伊的电影《舞男》中饰演一个点缀的角色,在1982年,当马克西米连·谢尔(Maximilian Schell)在拍摄奥斯卡奖提名的纪录片《关于玛琳的二三事》时,她只允许自己的声音出现在影片中。

  无论如何,她还是以《蓝天使》为世界所熟知,相信在这部电视电影中,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歌舞的热闹与非凡将会牵扯起很多人的怀旧情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