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李琳变身“漂亮主妇” 剧组配置百万跑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5:00
小李琳演感情戏
小李琳演感情戏

  云集了小李琳、王燕等众多当红女星的大型都市剧《漂亮主妇》日前在山东威海正式开机,这部被誉为是中国版《绝望主妇》的剧集,以四个漂亮的中年主妇为主线,讲述许多关于人生思考以及家庭、婚姻、职场等热门话题。此次小李琳在剧中扮演四个主角中最时尚的“廖红杏”,为了尽显这个角色的时尚气质,剧组不惜斥巨资为其配置豪华跑车。

  刚刚结束年代谍战戏《水上游击队》拍摄工作的小李琳马不停蹄的赶赴山东威海开始新戏《漂亮主妇》的拍摄。这部戏讲述廖红杏,华梅,简胜男和田琬四个学生时代的好友,人到中年面对各种各样的家庭危机下,四个好友相互扶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四个人都获得了幸福,剧情还涉及大量关于婚姻、职场、爱情等热门话题,十分具有看点。据悉:“在这部戏中,小李琳所扮演的‘廖红杏’是四位主角中最具时尚气质的主妇,剧组为了衬托角色,不惜斥资百万购置“保时捷”跑车供小李琳拍戏使用。”

  小李琳近来可谓好戏不断,与郭涛主演的《骗局》刚在山西地区播出收视夺魁,央视八套改版后的首播剧《玫瑰园里的老少爷们》也是由小李琳主演的,据悉这部戏中小李琳将饰演一位年轻的村官,讲述大学生毕业后回乡创业的励志故事,故事温暖感人且具有较好的教育意义,故此被央视八套定位改版后的首播剧,将在近期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