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芳香之城传奇 > 《芳香之城传奇》新闻

资料:电影《芳香之城传奇》演员简介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05日19:27

  朱茵

  中国著名香港演员。曾出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如:《逃学威龙2》、《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大话西游之仙履奇缘》、《 赌侠1999》、《中华赌侠》、《越光宝盒》、《射雕英雄传》、《萧十一郎》等等。部分主要电视据作品《都是的童话》、《少林五虎》、《龙兄鼠弟》、《射雕英雄传》、《苍天有泪》、《新少林寺》、《萧十一郎》、《如来神掌》、《雪山飞狐》、《一千滴眼泪》。曾获第3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另外,同名的还有中国戏剧演员,代表作品《末代皇帝》,曾获1994年第五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最佳女主角奖。

  朱茵的兴趣还不只演戏,于1996年初踏足乐坛,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地震》,跟随在1997年推出第二张专辑《玻璃》及1998年第三张专辑《踢踢踏》。

  这位不止是歌影视迷心中的女神,甚至在1998年被世界名牌(YSL)选为“在男性眼中最令人心动的女人”的朱茵,不单是影视圈中可热的女演员,就连广告商也不放过她,形像清新鲜明的她确能与广告产品建立正面的形像,如:苏菲卫生护垫、Epson计算机打印机等,而Epson更与朱茵签下合约,参与旗下产品开拓中国市场之广告,可见她被肯定的地位!

  2010年最新电影作品《芳香之城传奇》以“仙子”倾倒众生,或许她根本不需要过多的缤纷来衬托,映像足以将她的张力投射的淋漓尽致。一个是不食人间烟火的飘然仙子,一个是整天玩世不恭的富家子弟,这两个人的相逢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又会引出一段如何的传奇呢?

  2011年春节档隆重推出的《芳香之城传奇》将给予你完整的答案!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