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丹峰拍摄新戏《爱》 片场“贿赂”小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5:49
张丹峰剧照
张丹峰剧照

  搜狐娱乐讯 张丹峰(博客)在电视剧《爱》里第一次饰演父亲,但他并不陌生,因为生活中他有个儿子,但是和小孩演戏,就难倒他了,为了培养感情,张丹峰每天“贿赂“小孩,只要拍过一条,就给孩子奖励,现在演他儿子的小演员和他关系特别好。

  电视剧《爱》是一部全新的描述孤儿情结的励志情感剧,用全新的角度来展现他们对人生观念的不同看法,描述他们亲情、友情、爱情、事业,反映了现实生活和心中梦想之间的矛盾,有凄凉的生活场景,有都市的生活情调,有爱有恨,有感动也有悲伤,展露出现代年青人的一种生活现状。

  张丹峰在《爱》里饰演的大哥海天禀性纯良、直率坦诚,充满热情,只要下定决心,就不畏任何困难,坚持到底,富责任感。生活中的他也是这样,为了不影响拍戏进度,带伤坚持拍戏。

  这次是张丹峰第一次演爸爸,为了培养和儿子的感情,张丹峰每天拍戏都要让助手去买好一大丢零食给儿子,每拍过一条都给奖励!现在儿子每拍完一场戏都主动过来说“爸爸,我的奖励呢?”张丹峰说:“非常喜欢他戏里的儿子!现在剧组我俩关系最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