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觉霸占十月荧屏 变身“两面派”各自精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4:24
黄觉《隐形将军》挑战演技
黄觉《隐形将军》挑战演技

黄觉《唐琅探案》耍狠
黄觉《唐琅探案》耍狠

黄觉事业全面开花
黄觉事业全面开花

  刚从《建党伟业》剧组走出的人气型男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来可谓当红不让,顾不上休整就再次投入新剧《再回首》的拍摄之中。而不但戏约纷至,由他主演的两部大戏也在同一时间登陆央视和多地卫视,一正一邪双面角色各自精彩抢眼,令其成功抢占十月的电视荧屏。

  《唐琅探案》亮相央视 黄觉为戏“受苦”

  由黄觉、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曾黎等人联袂的推理探案悬疑剧《唐琅探案》已于25日正式登陆央视一套,黄觉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心理变化复杂,最终偏离了人生轨迹的反面人物“谢天鸿”,这也是他首次挑战此类角色。而在戏中,除了要经受与好兄弟间的反目,还要被人“横刀夺爱”,同时因为黄觉扮演的这个人物是个警察局长,身手不凡,因此打戏也成了他的主要功课,每天被吊来吊去也让他尝尽苦头。对此黄觉笑言:“这戏真是无论从心灵上还是肉体上都让我相当‘难忘’。”

  《隐形将军》大获口碑 黄觉再掀收视热潮

  继《潜伏》之后,近期荧屏上的谍战之风大有再掀又一轮收视热潮之势。《黎明之前》才刚热播,由黄觉领衔的另一部谍战大戏《隐形将军》也正式于10月24日晚登陆辽宁、天津、江西等多家卫视。与其他同题材剧集不同的是,这次的谍战故事完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早在年初登陆各地地方电视台时就取得超高收视,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连城”的黄觉也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可。很多看过该剧的观众纷纷表示:“黄觉一举突破了以往“民国小生”的形象,将一个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官衔最高的卧底演绎得入木三分,令人惊喜。”

  表演外还有“绝活” 黄觉作品亮相成都摄影展

  除此之外,在刚刚全新启用的成都国际影像艺术中心的首次摄影展上,酷爱摄影的黄觉也携自己珍藏的20多张作品参展,展现其除了表演之外的又一“拿手绝活”,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