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雅捷成新任“柳女郎” 称柳导其实不严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1:41
《传奇之王》王雅捷
《传奇之王》王雅捷

王雅捷写真
王雅捷写真

  搜狐娱乐讯 细数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影视剧,最大的特征就是“铁打的柳云龙,流水的女演员。”,因此他作品中的女演员也被冠以“柳女郎”的称号。继《暗算》中的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东风雨》中的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柳云龙的又一部倾力巨制《传奇之王》正在热拍,接棒范冰冰“柳女郎”出演女一号的正是近年来在电视荧屏上呈现强劲势头的实力派女星王雅捷。

  近年来,王雅捷凭借独特的大青衣气质在各种谍战戏、战争戏和年代戏中都有过不俗的表现,表演方面也已经开始形成自己的风格。此次受邀出演柳云龙新作《传奇之王》,王雅捷直言自己很幸运:“柳云龙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导演,可以说是多才多艺吧。所以他对自己、对别人的要求都比较演。一开始进组我还有点紧张,但是其实他拍戏的时候特别在状态,非常认真,我从心底里很欣赏他。”

  由于柳云龙是圈里出了名的火爆脾气,传闻连范冰冰都曾被他骂哭过,对此,王雅捷表示,开始没接触的时候,自己还有些紧张,但接触后就发现柳云龙不是严厉,而是对戏比较认真,“柳导做事很精益求精,他会给每个人示范、讲戏,还好,到现在我还没被他说过,反倒觉得他满亲和的。因为我一直在生病嘛,对我也比较照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