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连奕名:王晓晨演《民国往事》靠的是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0:46
《民国往事》剧照

《民国往事》剧照

  搜狐娱乐讯 《民国往事》作为陕西、云南、江西、中国教育一套四家卫视的开年大戏,自从元旦当天播出以来,就引起了广泛关注。该剧讲述了北伐战争到抗日战争时期,上海滩三个结义兄弟演绎的传奇故事,汇集了连奕名、黄志忠、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晓晨等众多新老实力派演员。在这部大腕云集的史诗剧中,新人王晓晨凭借着科班出身的戏剧功底和恢宏大气的表演备受瞩目,被导演连奕名称赞演技最好的新人女演员。

  《民国往事》讲述民国传奇史诗 四卫视开年收视开门红

  《民国往事》是一部以旧上海暗杀为主线的民国戏,跨越北伐战争到抗日战争这段中国近代最富江湖传奇的历史时期,将英雄传说与历史事件相结合,又适当的加入了戏剧冲突,激烈又不失真实,开播之初就被媒体称为“最值得一看的民国史诗”。这部由实力派演员连奕名执导兼主演、“年代女王”苗圃、新贵视帝黄志忠、华谊新星王晓晨等鼎力参演的年代大戏,本着以还原旧上海滩历史为目标,剧中人物角色及事件的真实性已成为近日最热闹的话题,让一些“年代迷”们如痴如醉,被观众称为最值得一看的“史诗级民国剧”,开播之初就在四家卫视取得了开门红,收视后续走势看好。

  导演连奕名盛赞新人王晓晨:演技最好的新人女演员

  《民国往事》规避了传统民国戏的套路,开拓了以一种充满着悬疑色彩、混合着年代、抗战等几种题材的叙事模式来再现当时的情景,不仅有激烈的戏剧冲突,更有正剧的真实感与历史的厚重感。虽然有黄志忠、苗圃这样的实力演员,但剧中饰演苗圃妹妹梅绍贞的王晓晨却以其精湛的演技和极具爆发力的表演在大腕云集的《民国往事》中相当抢眼。剧中王晓晨从天真烂漫的少女演到英勇大气的未婚妈妈,角色的性格转变和年龄跨度都很大,十分考验新人演员的演技。王晓晨开拍之初就做足了功课,凭借着上海戏剧学院科班出身的表演功底和对剧本角色的研磨,将剧中角色的性格特点揣摩的十分透彻,演绎起来自然也是得心应手,连导演连奕名都夸赞王晓晨的演技好。王晓晨则表示能够与众多前辈一起参演《民国往事》是一次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自己所饰演的梅绍贞能够得到观众们的喜爱。(文/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