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气沉稳成关键词 孙红雷房地产建筑代言榜夺魁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1月05日10:00
房地产建筑类明星代言榜
房地产建筑类明星代言榜

  从1998年房改至今,城市化浪潮快速推进,释放了大量市场需求,带动房价节节攀升,使房地产成为民众最为关注的行业,也成为明星代言最受瞩目的行业。“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第一期为内地明星)显示,房地产建筑类明星代言榜大气沉稳成为关键词,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亮位列三甲,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邓超秦岚汤唯陈坤巩俐排名第四至第十位。

  粉丝网通过对近四万名网友进行调查并将海量数据进行分析,数据结果表明房地产建筑类代言榜男明星所占比重高于女明星,且入围男明星在形象气质方面多给人成熟、诚恳的印象,女明星则多具有大气、知性的感觉。

  成熟男星领衔代言榜

  与日常生活关联的软性产品选择代言人的理念不同,房地产建筑类作为一项长战线、高投资的行业在选择代言人方面更关注明星的风险评价。本期榜单中,孙红雷、黄渤、王宝强出道以来饰演的多为忠厚、诚恳、义气的角色,他们在影视剧中塑造的“老好人”形象在受众心中根深蒂固,而在“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调查数据中他们均属周期风险、道德风险、责任风险较低的男明星。因此从房地产建筑行业选择代言人的诉求点来看,成熟、诚恳的男明星成为首选。

  知性女星赢代言机会

  榜单中,只有秦岚、汤唯、巩俐三位女星入围,与家居家具类明星代言榜形成鲜明对比,足证在体现魄力和周期效应的行业男明星更具优势。而通过对“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的形容词匹配进行分析发现,入围的三位女明星均给人大气、聪慧的感觉,由此可见具有知性美为女星争取房地产建筑行业代言赢得机会。

  当红小生成为潜力股

  房地产作为不动产,不可能像快速消费品一样在选择代言人后便可带动产品大卖特卖。房地产建筑行业选择明星代言,多是为了借助明星影响力而达到大范围传播,并且围绕明星做一系列的公关活动实现受众聚焦,从而达到蓄客及促销的目的。因此,房地产建筑行业的商家在选择代言人时也十分看重明星的潜在实力。本期榜单中,佟大为、邓超、陈坤均是具有较强上升空间的当红小生,也是房地产建筑行业代言人的有力竞争者。

  “明星商业代言指数排行榜”作为“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第一批为中国内地明星)的一部分,旨在将专业调查手法引入娱乐产业,通过严谨调查和数据解析对明星的代言现状及潜力进行深入解读;也可以从企业的角度出发,找到最符合产品所需要形象的明星。粉丝网娱乐产业中心将陆续发布其他明星价值榜单,请继续关注。

  粉丝网产业中心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