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舞台剧海选小司仪 深圳宝贝为迪士尼明星代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8月03日15:58
参加深圳站形象代言人选拔的小朋友
参加深圳站形象代言人选拔的小朋友

  原汁原味的迪士尼舞台剧将第五次来深,《三大经典童话》将于8月20至22日在华夏艺术中心连演8场。昨天下午,该演出深圳站代言人的比赛在华夏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小朋友们各展才艺,力争与迪士尼童话明星亲密接触的机会。 此次选拔深圳站代言人的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刘海琦、刘蕴琦、陈诺、帅亮、傅瑜和万馨媛等6位最终成功晋级,成为深圳站的形象代言人。

  白雪公主“COSPLAY”比赛

  《三大经典童话》是美国迪士尼第一部为中国观众量身订做的舞台剧,《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三部经久不衰的经典故事将从故事书中被搬上舞台,美国原班演员阵容,全中文配音,超过25位迪士尼明星将同台演出。

  据悉,6名新鲜出炉的深圳站的形象代言人将主持6日在深圳中心城广场和南山海岸成购物中心举行的“迪士尼童话明星见面会”,获得迪士尼公司与深圳演出公司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凡是报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均可参加此次“迪士尼童话明星见面会”。

  除了6位代言人,主办方还将在8月6日下午的见面会上举办“明星对对碰”——白雪公主“COSPLAY”比赛,最像的小朋友将获得主办单位颁发深圳“白雪公主”称号证书,主办方广邀全市的孩子来参加。

  舞美灯光胜过《猫》

  此次来深演出《三大经典童话》的迪士尼团方信心满满,宣称即使是与前几年的音乐剧《猫》相比,“童话”的舞美也绝不落下风。

  美国人要面子,为保证在世界各地的巡演都保持美国国内水准,小到一颗螺丝钉都是迪士尼“正装原版”。演出当地的舞台经过重新吊顶铺台搭建龙骨架等全方位改造,灯光舞美已经是纯粹的“迪士尼出品”,剧院唯一能参与的只是几枚工作场灯。

  迪士尼团方对于舞台回响、高度、深度甚至恒温18度的严格要求更是令剧院备感压力。尽管担任舞美设计的人员是获得过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托尼奖”的资深人士,舞美方案还是经历了7个月反复推倒重来的痛苦历程,即使是迪士尼内部已通过的方案,也要交由美国工会审核其安全性,得到安全认证书后才可以前往海外展开巡演。

  对于视觉与安全品质都相当过硬的舞美,团方非常自信:“整个舞台有40多道幕布,而每一道都是经过严格完整的防火处理,你可以点着火在那里烧,完全没有问题。这就是迪士尼!”

  招募翻译免费看戏

  这次献给中国观众全用中文配音,担任配音的是给动画片中米老鼠、白雪公主等配音的原班人马。另外,演员头上还装有感应器,追光灯不用人力打光,而是自动的。所有服装都保持观众对童话世界的想象。演员们的服装都是迪士尼御用手工师傅一针一线缝制出来的。

  此次演出主办方特向社会招募3至5名中英文义工翻译,要求口语流利,性格开朗,善于沟通。义工翻译将在演出期间全程随团,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迪士尼明星、还可以免费欣赏演出,演出结束后还能获得主办单位深圳演出公司颁发的纪念证书。(深圳商报记者 于雪/文 韩墨/图)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