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巴蜀鬼才魏明伦热捧郁钧剑姜昆书画联展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05日08:06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杜恩湖)1月3日上午,由四川省文联主办的“绿叶增春”——覃志刚、姜昆、徐沛东、郁钧剑四人书画联展,四川省博物院隆重开幕。在前来观摩和欣赏书画作品的成都市民和书画爱好者络绎不绝。对四位名人书画作品,巴蜀鬼才魏明伦和许多观众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四位京城文艺名人,在从事专业工作之余,钟情于笔墨,临池不辍,退笔成冢,或书或画,笔歌墨舞。现场展示的130幅作品,他们以书养性,画抒怀,艺术陶冶情操。一幅幅精彩绝伦风格迥异的书画作品,吸引了成都观众前来热捧。

  魏明伦说看过四人的书画联展上一幅幅精彩的书画作品,令人眼睛一亮。这些作品,既体现了四人共同的艺术追求,又显示出不同的个性。魏明伦特别欣赏歌唱家郁钧剑,他说:“郁钧剑不仅歌唱得好。而且在诗词赋方面很有才华,我与他合作过一首词,他填写的词,平仄非常标准。这次,他和覃志刚、姜昆、徐沛东的四人书画联展,是相当有艺术水准的。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四位名人对中国书画艺术的孜孜以求而不断充实自己。书画展在给我们带来艺术享受的同时,也为新年的成都,送来了一流的文化艺术,为提高四川的书画艺术水准、打造四川文化产业,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四位名人,这次为四川,实实在在做了一件文化实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