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民歌艺术节压轴演出 丁晓红演唱“惊到”郁钧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03日10:06

  2009南宁国际民歌节日前开幕,新生代民歌代表丁晓红、歌唱家郁钧剑与青年歌手罗宁娜以一曲《我们紧握手》为开幕式精彩压轴,让整场晚会的气氛达到高潮。

  舞台上,郁钧剑、丁晓红、罗宁娜三者的声音完美融合,女声圆润柔美,男声高亢洪亮,将一曲《我们紧握手》诠释得感人至深。丁晓红身着粉色礼服,高贵典雅而又不失少女的甜美可爱,更是引人注目。据介绍,她刚刚完成个人单曲《报答祖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MV拍摄之后,便不辞辛苦立刻赶到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参加开幕演出。

 此次舞台上的搭档、歌唱家郁钧剑对丁晓红的演唱也极为赞赏,并戏称“晓红唱歌非常棒,演唱时我都惊到了”。他告诉记者,“丁晓红不仅唱功厉害,表现能力也很强,这么小的年纪就有这么大的成就,真的很厉害,相信她一定会越来越好。”丁晓红的老师李双江也称赞她“唱歌越来越有味道了”。(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