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敬明签售创纪录 解释《爵迹Ⅱ》延迟上市原因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05日02:24

  北京晨报1月5日讯(记者 刘婷)1月1日下午,郭敬明带领旗下共29名作家,在上海书城举行新年签售会。签售一直持续到晚上9时许。据上海书城工作人员统计,签售图书数量突破17600册,已经打破了郭敬明团队曾在北京签售时创下的15000册的全国纪录。

  据出版方长江文艺出版社介绍,此次活动正值郭敬明《爵迹Ⅱ》及落落转型新作《剩者为王》首发,场面火爆。在读者等了四个月后,郭敬明《临界·爵迹Ⅱ》终于首发,郭敬明说明了限量版延迟的原因:“因为《爵迹》限量版里包含《爵迹I》、《爵迹Ⅱ》和《燃魂书》等,都需要在一定时间内完成。《爵迹》第一部上市之后,读者提出了很多与情节、人物相关的建议,为了让读者看到一部更为精益求精的《爵迹Ⅱ》,我在第一部上市后四个月的时间里,对原有提纲和已有内容进行了修改,重新植入多重线索和多条支线,这也致使《爵迹Ⅱ》上市时间不断推迟。”

  作者:刘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