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敬明保定签售一片混乱 警方要求立即停止

  本报保定电 10月12日,郭敬明携新书《小时代》在保定市图书大厦签名售书时,上千名青少年学生慕名而来,场面几度失控。最后,警方出动疏散人群,勒令停止签售。

  门前千余人难见保安

  当天中午13时记者赶到时,保定市图书大厦门前已有上千人,从图书大厦门口排到大街后又转而向北,共排出百余米,广场上还不断有人流从南北两个方向涌来。
记者了解到,上午11时就有许多等待签到售的人群在图书大厦前排起了队。

  大厦门口几乎拥挤不动,出入十分困难。现场几度失控,但很难发现有专业的保安人员前来维护秩序。由于各种消息的传播,不时有人流从向不同方向涌动,好在广场前停有许多汽车,形成天然的隔离障碍,才没有造成人员踩踏事件。

  大厦门口玻璃被挤碎

  13时30分开始签售后,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有的读者抱着一大摞新买的图书等着签售,也有年轻读者用相机拍下和郭敬明的合影。

  签名会从13时开始,到15时30分因秩序过于混乱,当地警方出动警力来疏散人群,并要求郭敬明立即停止签售。

  当时,图书大厦门口左右两侧玻璃均被挤碎,门外仍有数百名读者无法进入签售现场。据了解,两个小时里《小时代》售出1000余册。在等待签售的人群中,大部分是保定大中专院校和各中学的学生,其中尤其以女生为主,占七八成以上。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敬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