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被称丰唇似朱莉 搞笑回应:是她学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2日16:18
舒淇在《非2》中穿细带沙滩装
舒淇在《非2》中穿细带沙滩装

安吉丽娜朱莉着同样风格长裙
安吉丽娜朱莉着同样风格长裙

  搜狐娱乐讯 昨日是2011年元旦,一向每逢节日总会贴文和粉丝分享心情的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写下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给舒淇”,称赞自己过去1年“工作态度进步,脾气好了很多了,也懂得设身处地的为人着想一点了,戏演的……还行”!

  视安吉丽娜朱莉为偶像

  舒淇在《非诚勿扰2》中的造型惊艳,戴着时尚墨镜,细肩带洋装露出事业线以及迷人锁骨,性感指数上扬破表。有人称其与和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十分神似。对此舒淇乐得开玩笑说:“是她学我。”接着哈哈大笑起来。

  舒淇朱莉2人都有娇嫩欲滴的销魂丰唇,曲线优雅的火辣身材。舒淇也一直视35岁的安吉丽娜为偶像。如今二人外表越来越像,粉丝纷纷担心舒淇哪天会步快要瘦的只剩骨头的朱莉之后尘。

  要说舒淇朱莉二人其实早有渊源。34岁舒淇曾击败安吉丽娜朱莉,被美国电视娱乐频道“E!”选为“最性感丰唇女星”。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