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湖南卫视跨年收视夺冠 网友盛赞“史上最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2日14:21

  搜狐娱乐讯 记者今日获悉,根据央视索福瑞CSM25收视调查数据显示,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给力2011”跨年演唱会(19:30—24:41),获得同时段全国电视节目收视第一。

  “给力2011”跨年演唱会以炫目的技术创新、璀璨的明星嘉宾、完美的创意设计获得全国观众的一致青睐,根据央视索福瑞CSM25收视调查数据显示,该节目收视率3.58、收视份额10.29%,超过当天所有其他演唱会节目收视,也成为全国十六家举办跨年演唱会的电视频道中收视份额唯一破10%的电视频道。

  根据央视索福瑞CSM25收视调查数据显示,在排除南京当地的收视影响之外,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排除长沙本地贡献)的收视仍然排名第一,并且大幅领先某卫视,充分彰显了湖南卫视全国卫视的品牌影响力。在25个中心城市中,湖南卫视在其中19个城市大幅领先其他卫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