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姚晨访新公民学校 与孩子上课当“孩子王”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1年01月01日15:08
  上完体育课,姚晨细心地为孩子们签名 约图/记者 寿鹏寰
  上完体育课,姚晨细心地为孩子们签名 约图/记者 寿鹏寰

  近日,演员姚晨来到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的行知新公民学校探访,不仅为学校带去了急需的各类体育器材,还和小学生们上了一堂趣味十足的体育课。

  新公民学校是一个民办公助非营利性学校,旨在让农民工子女有学上、上好学。

  当天,极具亲和力的姚晨一到学校,就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大家开心地带领她参观教室、图书室以及校史室等,向她介绍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学校成立至今所面临的各种问题。

  得知这些小学生缺乏一些必要的体育器材,姚晨就送来了篮球、足球、跳绳、羽毛球、呼啦圈、毽子等体育用品。

  因当日大风降温,原计划在户外的一节体育课临时改到了室内。姚晨坐在课桌前,和孩子们一起上了一堂体育课,并进行了传球游戏、呼啦圈比赛,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面对孩子们诸如“姐姐你下次来能化个更好看的妆吗”这样充满了童真童趣的问题时,姚晨惭愧不已:“我回去好好练练,下次来努力让你们看我更顺眼。”

  在这堂课快要结束时,姚晨还为每一个孩子签名留念,还细心地记下了孩子们的心愿,约定下次探访时带来他们想要的变形金刚、溜冰鞋、滑板等。

  尽管目前学校环境还不甚理想,但孩子们快乐的笑容让姚晨很受触动:“他们像一朵朵可爱的小向日葵,无论生长环境有多艰难,也阻挡不了他们朝着太阳绽放笑脸。”

  文/记者 寿鹏寰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