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宗翰秘密拍新片 遭遇美女魔鬼教练霍思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1日12:51
霍思燕对李宗翰进行魔鬼训练
霍思燕对李宗翰进行魔鬼训练

  搜狐娱乐讯 “转型”对李宗翰而言是2010年的首要关键词,李宗翰刚刚结束的一年里华丽转身,《剑雨》《关云长》《面引子》三部风格迥异的电影将其多面魅力深层挖掘。近日他又秘密开拍新电影,戏里与内地时尚界宠儿、清纯与性感兼具的女星霍思燕(在线看影视作品)二度合作,戏外也遭遇美女霍思燕的“魔鬼”训练,温馨互动令两人友谊迅速增温。

  回顾刚刚过去的2010年,盘点内地演艺圈最勤奋男艺人,李宗翰无疑榜上有名,一年多部优质作品拍摄,电影电视马力全开。从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武侠处女作《剑雨》中的妙僧陆竹、香港黄金组合庄文强、麦兆辉倾力之作《关云长》中的儒雅战将秦琪,再到台湾文艺导演李佑宁新片《面引子》中潇洒俊男孙厚成,风格迥异的大银幕表现十分给力。今年,“收视小生”李宗翰在荧屏上也大放异彩,新版电视剧《水浒》中羽扇纶巾的“小诸葛”吴用、接棒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画皮》多面男主角庞勇,文武并用看点十足。全年连轴工作的他只有48小时的完整假期记录,成为圈内众人皆知的劳模典范。

  刚从国外拍摄了香港某著名导演的3D惊悚电影,李宗翰便一刻不得休息地拍摄国内新锐导演的新片。由于剧组从开拍之日便持高度保密状态,至今仍未“解禁”,李宗翰片中角色目前还不得而知,而他本人也以专业素质配合剧组保密,接受采访时屡被记者“逼问”,却仍保持“静音”状态,未曾透露一丝剧情,低调神秘更加令人期待。

  片中,李宗翰与圈内好友、新晋女星霍思燕二度合作,曾不约而同赶赴泰国拍摄香港知名导演新片的两人如今又在柳州再续前缘。据悉,拥有惹火身材的性感女郎霍思燕保持身材的秘诀便是每天忙里偷闲做健身。拍摄间隙霍思燕当起李宗翰的“魔鬼教练”,压着他的双腿强迫其做数个仰卧起坐,搞笑花絮也通过两人的微博互动传开。李宗翰在其微博上“叫冤”:小霍对小李的魔鬼训练…,霍思燕也立刻回敬一句:翰哥你要坚持呀,感谢你给我带来的快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