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S4不惧H4 新老快男跨年斗法预告新年新动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9:00
“甜心四少”S4

H4

  屈指一算2010年已接近尾声,跨年在即,湖南卫视“给力2011跨年演唱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除了之前的六大天王、七大天后等外,最值得大家期待的当数两届快男首次同台亮相,上演一场“PK大战”。

  拥有大批粉丝的“快男”将在其中有怎样的精彩呈现,自然是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不仅如此,新老“快男”接下来新一年的工作及演艺侧重方向也同样是网络上的热门话题。之前备受争议的“甜心四少 Sweet 4”简称S4也在所难免的同有内地的Happy 4拿来做比较。似乎听起来有些乱,可是对于各路粉丝来说,对自己偶像的演艺发展前途是再关心不过了,更有甚者对于他们的最新动态做出缜密大胆的分析。

  “老快男”H4打造全新主持团体

  以张翰、朱梓骁、魏晨、俞灏明为代表的“老快男”也各自忙碌着,近日,热播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四大男主角H4张翰、魏晨、朱梓骁、俞灏明也将华丽转身,首度集体与李湘搭档主持湖南卫视周末檔的又一王牌节目《给力星期天》。据悉,湖南卫视意在资深主播李湘的带队下,将张翰、魏晨、朱梓骁、俞灏明等人一起打造成继“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之后的又一全新主持团体。原定的5人主持团体因为俞灏明的缺席将暂时变为4人,但节目组始终都不会放弃对灏明的等待,如今张翰、魏晨、朱梓骁三人组成的“给力小子”造型曝光,显然老快男们的发展有意朝向综艺主持方面方向。

  “新快男”全面进攻影视圈

  近日,以“忧郁王”陈翔、“人气王”武艺和快乐天团8090组合为代表的“新快男”正在深圳拍摄2011新概念湖南卫视潮爆校园偶像剧《落跑甜心》。剧中有“甜心四少”之称的陈翔、柴格、张赫、姜潮,有三人是2010的快男选手,可想而知新快男们2011年将往影视剧方向发展,届时新快男们2011年将全力集中为这部剧在各大电视节目上做宣传,陈翔第一次担纲男主角,陈翔往影视圈发展的事实无可非议。

  T4不惧H4 表示无压力

  事实上无论他们未来的发展方向如何,经过几个月的艺人生涯成长的陈翔和武艺会同师兄们一起现身年底的跨年演唱会,此外,还将有快乐天团8090组合也会带来的精彩表演。两届快男的“给力跨年秀”暨“年终决绝”将隆重登场,究竟是“高年级生”略胜一筹,还是“新生代”后来居上?而2011年度湖南卫视全新偶像剧《落跑甜心》倾力打造的Sweet 4(甜心四少)将于明年暑期正面交锋HAPPY 4,《落跑甜心》将与“流星雨”第三部《一起再看流星雨》同檔PK。鹿死谁手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