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四届超女快男大聚首安徽卫视元旦晚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3日05:05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安徽卫视透露,4届超女快男的9位人气选手将齐聚安徽卫视2011年元旦晚会。

  昨天,安徽卫视2011年元旦晚会负责人周林平透露,已经确认加盟的超女快男几乎汇集了4届人气王,其中有2005年超女季军张靓颖、第4名何洁;2006年超女冠军尚雯婕、亚军谭维维;2007年快男冠军陈楚生、亚军苏醒、第四名张杰吉杰;还有2004年第一届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周林平透露,李宇春和周笔畅也在积极邀请中。对湖南卫视栽树,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乘凉,周林平表示,“兄弟卫视,不可能挖角,我们只是想给观众更多惊喜,超女快男在赛后渐渐成长成熟,而且时隔5年,粉丝们的怀旧情怀在高涨,将他们聚集只是达成粉丝团的心愿”。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