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不服“旭日阳刚”上春晚 国贸保安上青海卫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30日04:55
国贸保安黑子沛
国贸保安黑子沛

  华商报12月30日讯 旭日阳刚、国贸保安黑子沛都是网络红人,日前旭日阳刚受邀央视兔年春晚表演节目,国贸保安黑子沛很不服气。昨日,受邀参加青海卫视“西部热恋”跨年直播的黑子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要挑战旭日阳刚。

  对于旭日阳刚的走红和近日获得央视垂青,国贸保安黑子沛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他看来旭日阳刚

  的走红让他很不服气,因为“他们翻唱了汪峰的作品,靠着翻唱走红,还说比原唱牛,这有些太离谱了”。

  黑子沛称,他将作为重点嘉宾出现在青海卫视与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并机直播的 “西部热恋”跨年演唱会上,为了显示自己的风格与旭日阳刚不同,他将演唱《春天里》,而另外一首歌则是许巍的《故乡》,“我知道这次跨年许巍也会来,我很喜欢他的歌,希望能在舞台上切磋一下。”虽然他此次也是翻唱曲目,但他也表示应该坚持原创,认为只有原创和尊重版权,音乐界才能好好发展,等自己更成熟时,就会带着自己的原创作品与大家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