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失控》型男彪戏 盲者智斗地产大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7:40
跨界影人石凉
跨界影人石凉

连晋在《疯狂的石头》中的表演
连晋在《疯狂的石头》中的表演

  搜狐娱乐讯 集悬疑、剧情、惊悚于一体的悬疑大片《失控》预告片已于近期发布,该片将在明年1月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

  《失控》的主演是曾经在《缉毒英雄》中任男一号吴光林的石凉,石头是知名的跨界影人,既主演过《寻枪》、《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等电影,还是北京台一档收视火爆的悬疑揭秘节目《档案》的主持人,他又表演又解说的独特风格已经让这档节目拥有大量粉丝。

  而另一位主演连晋,因在《疯狂的石头》中演香港大盗,以一句“顶你个肺”而被影迷追捧为天下第一笨贼。说起来两位还有一些缘分,石凉四年前曾是《疯狂的石头》中内定的主演,但因为有其他片约在先不得不放弃,这次和连晋的搭戏,他笑称可以弥补一次“疯狂”。 两位成熟型男这次聚首彪戏,石凉演出智慧宽厚的盲人按摩师,连晋出演内心纠结阴暗的地产大亨,内心戏都非常丰富。

  《失控》是从三年前开始剧本构思的,潜心想将商业化的影像趣味与文艺化的深邃意味结合起来做成一部好看又引人思索的电影。

  影片视线放在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现代人内心的异化与走向,一部影片的丰富程度首先取决于人物,在《失控》中,人物设置层次丰富,既有掌握城市经济命脉的开发商,也有混迹于破旧小巷的浪荡儿,既有貌美的舞者也有失明或半瘫痪的残疾人,他们是如此不同,却又交织在一起碰撞出人性与情感的火花。

  片中悬念迭起,打斗,追车,情感戏,层层推进,满足不同观众的期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