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秋之白华 > 秋之白华 新闻

郭家铭出演《秋之白华》 才华横溢吸引伯乐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6:15
郭家铭和董洁
郭家铭和董洁

郭家铭饰演沈剑龙
郭家铭饰演沈剑龙

  搜狐娱乐讯 作为建党90周年的重点献礼影片,《秋之白华》于12月20日在冰城顺利杀青。《秋之白华》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之一瞿秋白及其妻子杨之华的唯美爱情故事。该片由第五代导演霍建起携手金牌编剧苏小卫“夫妻档”上阵,窦骁,郭家铭,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倾情出演,真实再现了瞿秋白、沈剑龙和杨之华之间非同一般的“三角恋”。

  华谊旗下艺人郭家铭近年来的电影作品深受业内外肯定,特别是凭借在《我自己的德意志》中清新细腻的表演,荣获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郭家铭此次加盟电影《秋之白华》,演技又有了不小的提升。郭家铭从小练习钢琴,他与生俱来的音乐天分和表演才华使其对表演艺术有着非同一般的领悟力。在与霍导的第一次见面中,郭家铭便展示了自己多样的才华,甚至即兴编曲深的导演赏识。为了更好的塑造角色,郭家铭天天查阅历史资料,尽量让自己向所饰角色沈剑龙靠拢,也正是凭借他的努力、勤奋以及对角色的认知和出众的才华最终打动了导演,能够有幸与《秋之白华》结缘。郭家铭在谈及自己成长的艰辛和坎坷经历的时候,脸上总是洋溢着坚定、执着的笑容,他说:“这次能够加盟到《秋之白华》完全是因为霍建起导演,我更是觉得他就是我的伯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