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剿匪记》热播 柳云龙马元演绎生死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1:22
马元写真
马元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讲述中国首位女匪首“郑幺妹”传奇故事的经典大剧《大西南剿匪记》正于全国各大卫视热播。激烈的打斗场面配合缠绵的儿女情长让该剧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而最为值得一提的就是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马元这两位实力派演员在剧中演绎的生死兄弟情,两人用精妙的演技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剿匪故事。

  马元在剧中扮演的“刘二木”是一名大学毕业生,但为了追随自己的哥哥“刘大卯”(柳云龙)扮演,放弃了去省城工作与学习的机会,上山跟着做了土匪。并在这过程中认识了“郑幺妹”,展开了一段精彩的感情大戏,面对自己哥哥喜欢的女人,兄弟两人都做出了非常伟大的决定,这也成为剧中的精彩之处。马元在说到这个角色的时候也非常感动,这是一个颠覆性很大的角色,一方面他的内心非常纯洁,另一方面现实的环境让他必须拿起枪战斗,这样的纠结也是自己表演过程中的重点。而且一个文弱书生拿枪打仗本身就是很喜剧的事情,所以自己的表演中也有很多细节的地方要把握,不过观众的评价都还算不错。

  该剧在全国卫视热播后即将在各地方台再次重播,这一场讲述友情,爱情的故事能否最终感动观众,让我们从作品中去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