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丹尼斯吴眼光挑剔 拒与李湘合唱芒果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6:45

  韩国花样美男丹尼斯吴近年在内地集聚了大量的人气和粉丝,不仅出演了湖南卫视金牌栏目的同名电影《我们约会吧》,同时近日也接到了湖南卫视抛来的橄榄枝,受邀出席2011年跨年演唱会。

  新年将近,这次跨年之战异常激烈,参战“选手”由去年的6家涨到12家。虽然央视也来“插”一脚,但是不论比阔气还是比洋气,地方卫视都当仁不让。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的以“北京时间,快乐拥抱”为主题的芒果跨年演唱会,号召现场万名观众一起拥抱,大秀亲热,可谓是现场版创吉尼斯纪录的《我们约会吧》。

  在表演嘉宾方面,湖南卫视根据主题谨慎选择。一方面日前终于定下跨年晚会上由原唱龚琳娜来演绎“神曲”《忐忑》。如果Lady Gaga真能出现在湖南卫视舞台上,想必她也会被这首神曲雷得嘎嘎响。另一方面与湖南卫视颇有渊源的丹尼斯吴在即将过去的2010年出演了由北京华影盛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拍的电影《我们约会吧》,同时也参演了李湘担任制作人的偶像剧,可谓是电影电视双开花。有知情人士爆料,李湘将担任芒果跨年演唱会的主持人,她一直对型男的魅力难以抵挡,所以与高层反映并极力邀请丹尼斯吴在跨年全球直播的舞台上合唱一曲。就此问题,丹尼斯吴的内地经纪人表示已经接到邀请,正在协调档期。记者提出疑问,丹尼斯吴的语言问题,是否能够促成此次合作,对方表示,丹尼斯吴在电影《我们约会吧》拍摄期间,与主演吴辰君、李菲儿、王柏杰打成一片,进步神速,时而冒出台湾味,北京味的各种中文,相信在跨年演唱上的对唱应该不成问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