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湘自称已不适合纯综艺节目 筹拍《毛泽东传》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2月08日02:53
李湘自称已不适合纯综艺节目

  潇湘晨报12月8日报道 女儿已经周岁,自己也已经成功瘦身27斤,这应该是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复出的最佳时机了。前晚,这位外界眼中的“女强人”接受了本报的采访,她表示自己的复出计划将随后全面铺开。主持人、商人、妻子、妈妈,将成为李湘接下来着力经营的四个角色。精力超乎常人的她称,尽管现在身兼多种角色让她总是忙到分身乏术,“但正因为是快乐的,所以没有感觉到很累。”

  为人妻子

  在家里,老公其实更强势

  “他必须要爱我,必须要说甜言蜜语来给我听。”

  从主持人到投资人,李湘头顶“女强人”光环一路闯荡。对于外界给她冠上的“强势”标签,李湘直言:“大家看起来都觉得可能李湘是个很强势的人,做我的老公会压力很大,其实我老公都没在乎这些,他很自信自己才华的,他觉得他比较牛。而且我在家里也是很小女人的。”她透露家务事都是她张罗,家里用什么家具、 每天吃什么、女儿穿什么都是她管,老公回家就是往沙发上一坐,等着吃饭。说起家庭生活,李湘满脸幸福,坦言甘心付出,不过对老公也有要求,“他必须要爱我,必须要说甜言蜜语来给我听。”

  电视主持

  纯综艺节目已不适合目前状态

  前日,李湘的新节目被湖南卫视证实进入筹备期,最快将于下月26日开播。对于这个谈话类节目,李湘不愿过早揭秘,但她坦言复出后将不会再接纯综艺节目,至于是否有意回到《快乐大本营》,李湘连连摆手,称大本营已经不适合她现在的状态了,“‘快乐家族’现在不是做得挺好的吗?”

  外界对于李湘与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姐之争”一直关注,谈及此事,李湘不禁大笑:“哎哟,这个话题说得都腻了。我想现在的我和娜娜都不会在意这个话题了。其实这都是外界说的,像我、何老师还有汪涵(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是十几年的朋友,大家的青春岁月都在一起度过,就算有点小意见过不了几天就没事了,就和家人一样。”

  “大本营’已经不适合我现在的状态了,其实当时选择离开就是觉得自己不太合适。”

  作为商人

  正在筹划商业大片《毛泽东传》

  “我适应性很强,基本上出门就能融入工作状态,我会把各种身份分得很开。”

  李湘的事业版图横跨电影、电视、院线三界。她表示自己适应性很强,能把各种身份分清楚。参与投资的首家影院明年将在长沙开张,李湘直言曾做过调研:“在影视制作过程中,电影院和发行方是永远只赚不赔的一方,作为商人,我应该抓紧这一个环节。”为了做好老板,李湘也报名攻读EMBA,进行一月四次的“充电”。凭借《十全九美》、《熊猫大侠》在小成本电影市场中出头,李湘也开始向大片靠拢,除开已经与中影集团合作投拍的《建党伟业》,另一部大片也在酝酿中:“目前我们基本谈定在2011年合作《毛泽东传》,这部戏是一部主旋律商业大片,具体细节还不能透露。”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