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明日在京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6:41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将于明日在京举行启动仪式,哈尔滨市有关领导及香港知名电影人文隽将出席发布会。电影《唐山大地震》总制片人王中磊也将携主演李晨、张国强、王子文到场为电影节造势。据悉,本届电影节将于1月15日在冰城盛大开幕。

  据悉,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携手中国电影评论学会联合主办,中共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朴逸、香港知名电影人文隽等出任组委会主席,并且邀请到吴宇森导演担任名誉主席。

  据了解,本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将推出“华语电影产业盛典”这一全新概念,它将以整个华语影坛为讨论背景,以权威电影机构即《中国电影市场》对2009年至2010年中国电影产业和电影市场所做的最权威、最全面的统计数据为依据,整理出上一年度的华语电影工业奖项,并将在电影节期间举办盛大的“华语电影产业大奖”颁奖礼。

  此外,年度票房大片《唐山大地震》总制片人王中磊也将携主演李晨、张国强、王子文亲临发布会现场,以表达对本届电影节的支持与祝福。据悉,本届电影节将于元月15日在哈尔滨盛大开幕,在本届电影节期间,组委会将举办合拍片黄金十年影片展映、新片开幕、吴宇森主讲报告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届时,将在冰城掀起一股电影热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