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笑林盛典》元旦三天给力大联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4:32

  搜狐娱乐讯 “让全国观众在传统节假日里笑起来。”这是东方卫视《笑林盛典》数年来所坚持的朴素传统。在2011年元旦来临之际,《笑林盛典》又为全国观众打造了“笑声盛宴”,开开心心笑哈哈地度过元旦三天假期。融汇南北笑星、名家大腕和曲艺新秀是《笑林盛典》节目的基本特征,2011年元旦直播的《笑林盛典》,这一特征同样明显,给力观众。

  据节目组透露,此次元旦《笑林盛典》节目,得到了中宣部的首肯,以及中国曲艺家协会的全力支持。尤其是著名表演艺术家、中国曲艺家协会党组书记姜昆,更是亲力亲为地参与到节目中,可谓给力《笑林盛典》,不遗余力。

  1月1日:特别节目笑意盈盈、年度人物其乐融融

  据节目组透露,《笑林盛典》全部采用直播方式播出。2011年1月1日下午12:30开始6小时的直播,登场的是《笑林盛典•元旦特别节目》,主要以上海的传统独脚戏和滑稽戏暖场,潘前卫、舒悦、方金平、钱懿、陶德兴、刘全和、刘全利、计一彪、张国庆、高晓攀、尤宪超和陈靓等先后登场,带来《股迷心窍》、《搞笑生活》和《幸福的灯火》等节目,为观众在笑声中度过元旦假期打下了笑意盈盈的基础。

  是日晚上21:30起直播《笑林盛典•东方笑星年度人物评选》节目,开始评选2010年度“笑林盛典•东方笑星年度人物”,并穿插名家名段,在笑声连连中,南北笑星、名家大腕姜昆、王汝刚、黄宏、郭达、毛猛达、郭冬临、师胜杰、石富宽、梁天、潘长江、陈国庆、陈佩斯、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邬君梅、大兵、赵卫国、巩汉林、金珠、蔡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等轮番献艺,让观众度过一个经典难忘、其乐融融的“笑声之夜”。

  1月2日:精心盘点东方笑星,惊喜给力全国观众

  谁是东方笑星?谁能获此殊荣?是北方的大师坐拥,还是南方的翘楚摘获?1月2日晚上21:15起,《笑林盛典•东方笑星大盘点》直播节目一一为你揭晓。据节目组透露,根据年度特色,《笑林盛典》作为全国唯一一档笑声品牌节目,设置了“最具吸引力奖”、“南腔北调奖”、“夫唱妇随奖”、“最给力奖”、“最佳默契奖”、“时光倒流奖”、“最不搭配奖”、“天生一对奖”和“文武双全奖”九个大奖,同时还颁发一个“笑林特别大奖”。累计十个奖,届时花落谁家?成为节目最大的悬念。师胜杰、石富宽、刘全和、刘全利、舒悦、潘前卫等等笑星还将献上精彩的惊喜节目,给力全国观众。

  1月3日:相声小品和独脚戏,笑声绕梁难忘今宵

  经过前面三场《笑林盛典》的给力,观众也即将迎接新一年第一天的工作。1月3日晚上21:30起,直播《笑林盛典•元旦特别节目》,将让观众带着笑声入眠,轻松迎接第二天的工作。郭达,郭东临,蔡明,潘前卫、舒悦、方金平、钱懿、陶德兴、刘全和、刘全利、计一彪、张国庆、高晓攀、尤宪超、陈靓、毛猛达、沈荣海、李嘉存等先后登场,表演《早点回家》、《教你说相声》和《十三人打麻将》等节目,而独脚戏泰斗王汝刚和李九松将以传统名段《剃头》节目最后压轴,让观众领略独脚戏的诱人魅力。此刻,《笑林盛典》进入尾声,歌声响起,“幸福的灯火,点亮了生活,站在世界尽头,相拥到永久……”在蔡国庆深情演唱的《幸福的灯火》节目中,2011年元旦《笑林盛典》落下了精彩的帷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