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阿加莎经典悬疑剧《空幻之屋》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2:44

  演出时间:2010年12月24日--2011年01月16日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演出票价:200、150、120元

  订票电话:021-51086048

  剧情简介:

  好莱坞女明星维罗妮卡·克雷回到了阔别多年的家乡,走进了伦敦郊区亨利v安格卡特尔爵士的家“空幻之屋”,向她过去的情人约翰·克里斯托发出最后通牒——爱她或者死。几分钟之后,约翰死了,就像是一个蹩脚的死亡游戏。他躺在游泳池边,而拿着手枪的却是他的妻子格尔达·克里斯托。是谁杀了他?

  在空幻之屋里似乎不止一个女人想要杀死约翰·克里斯托——他的红颜知己,雕塑家亨利埃塔?看上去有些神经质但却洞悉一切的露西·安格卡特尔?置身贵族家族但又出身贫寒的米奇·哈维?或者真的是他的妻子?还是美丽强硬的维罗妮卡?而性格内向的爱德华·安格卡特尔也一直默默地守护着深爱着的亨利埃塔,他会不会对自己的情敌下手?忠诚的管家格杰恩似乎也在保护着什么人。在这一片迷幻之中,究竟是谁叩响了扳机?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