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祝福2011 > 新闻报道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大腕云集 陶喆即兴编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1:55
陶喆即兴编唱
陶喆即兴编唱

陶喆向大家贺新年
陶喆向大家贺新年

陶喆的新年愿望
陶喆的新年愿望

  随着各个卫视在“跨年”晚会上的角逐愈演愈烈,明星们的行程也越来越紧凑。刚刚还在安徽卫视元旦2011爱传万家欢乐嘉年华晚会录制现场出现的陶喆,马上又现身在该台“预热会场”的录制现场,可谓马不停蹄。

  被称为R&B教父的陶喆果然才华横溢,不但在现场与主持人频频互动,妙语连珠,而且还即兴创作新年“祈福歌”,在毫无准备的前提下信手拈来,词曲搭配堪称完美。引得台上台下一片喝彩。

陶喆被李静“逼问”婚事
陶喆被李静“逼问”婚事

陶喆现场演唱
陶喆现场演唱

陶喆与歌迷亲密互动
陶喆与歌迷亲密互动

  录制接近尾声,陶喆在许愿卡上“画”出了自己新年的愿望,并将其挂在了许愿树上。据悉,陶喆2011年欲转行当导演,推出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另外,关于陶喆即将与某名模订婚的消息前段时间也传得沸沸扬扬,主持人李静也在现场“逼问”此消息真假,但却被久经江湖的陶喆巧妙化解。

  安徽卫视的“2011爱传万家欢乐嘉年华”晚会,除了会在1月1号晚19:30有一场长达三个半小时的大型演出之外,还将在当天下午17:00分开始,邀请即将登台的各位明星,做客场外演播室,为即将播出的元旦晚会进行预热,即将登台舞台上出现的明星们将在此悉数登场,为来年祈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