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下次有机会上春晚,一定早点告诉我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张帆
2010年12月28日10:39

  虽然上不了春晚,但跨年喧嚣也少不了“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份儿。近日,郭德纲在录制天津卫视跨年晚会《穿越2011喜乐会》时大谈“上春晚”,并表示如果下次有机会上春晚,一定“早点告诉我。”

  对于抵制春晚的传言,郭德纲也首次正式站出来“辟谣”:“我们都是看着春晚长大的,其实做春晚也挺不容易的,听说他们审查挺严格的,好几审呢,今年恐怕是来不及了,下次有机会早点告诉我。”说起“上春晚”,郭德纲表示其实自己“挺冤枉”,“其实有好多人问我们上不上春晚,同行们都替我俩回答了,说我们肯定不来,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说。”“春晚我们以前也没去过,如果去了就好好说呗。”很多人对于郭德纲假如上春晚要说什么段子非常好奇,可一到关键时刻,老郭又卖起了关子,“怎么准备?人家还没请你,怎么准备那不都是瞎准备吗?”从“打人事件”到成员退社风波,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郭德纲和他的德云社可谓“历经风雨”。最近,徒弟曹云金开起了专场,票价也很“巧合”地比师傅稍高了些。对于这些,郭德纲认为都是“好事儿”:“(曹云金)好啊,全中国能卖票的都是我徒弟(笑),这确实是好事儿。我们也不可能永远都站在舞台上,和别人争,我们也不是那素质。将来老了看着这帮孩子在台上说相声,肯定挺有意思。”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相声似乎是“南冷北热”,对此,郭德纲则有不同的感受,“其实大家可能都不信,商演在南方票卖得特别火,所以说相声其实不分地域南北。”

  在此次天津卫视的跨年晚会上,郭德纲将携手老搭档于谦上演天宫“穿越”好戏,于谦将“反串”王母娘娘。说起于谦,郭德纲一贯揶揄的“本性”不改,“我演玉帝比演曹操过瘾多了,于谦这也绝对不算反串,本色出演!”

  12月31日晚,已经五年没在电视上说过相声的郭德纲,将在天津卫视的跨年晚会上带来三段新相声,“到时候肯定特别热闹。”郭德纲说。(记者 张帆)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