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法合拍片《真实》开机 托马斯-吉洛选景外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03:00
剧组合影
剧组合影

《真实》总制片人
《真实》总制片人

  搜狐娱乐讯 昨日(12月27日),作为中法电影合拍协议签署后的首部中法合拍影片《真实》在上海举办开机发布会,影片的中法制片方到场。作为法国热门喜剧片《真的不骗你》系列的第三集,该片在沿用主创班底之外,转景到上海与温州两地拍摄,并融入不少外滩、南京路等上海地标型建筑。

  该片是法国十大制作公司之一的La Verite Production推出的又一部现代都市喜剧电影。由著名法国导演托马斯·吉洛执导,汇聚了包括里夏尔·安科尼纳 何塞·加西亚等在内的多为当前法国最具人气的喜剧明星,还有中国籍演员加入拍摄。影片《真的不骗你》第一、二部分别在1997年与2001年于法国上映,受到观众热捧,如今作为前两部热卖影片的续集,影片自开拍当日起就引起了许多影迷的期待。

  据制片方介绍,该系列影片主要讲述一伙年轻的犹太人在法国做生意的故事,到了第三集,故事背景转入中国温州与上海,故事的主人公转干起卖鞋生意,并有一些中国的生意合作伙伴。该片的中方制片公司上海神格影视的工作人员介绍称,为了向海外观众展示一个全新的现代中国形象,摄制组选择的场景都是上海最繁华的经典,比如外滩区域、淮海路、南京路、城隍庙豫园去。这些地方庞大的人流量给拍摄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难度。

  在今年初中法电影合拍协议签订后,影片《真实》的开拍可说是在操作层面上,拉开了中法合拍大戏的华丽帷幕。被问及影片是否也将在中国上映时,制片方表示,“很希望在国内上,但要看之后的情况。毕竟这个电影本身,有特别的意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