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绑架冰淇淋》北京首映 预期票房最低3000万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28日02:05
《绑架冰激凌》北京首映
《绑架冰激凌》北京首映

  北京晨报2010年12月28日讯 《非诚勿扰2》《让子弹飞》正在上演岁末票房大战,而几部小成本电影也赶在贺岁档上映,希望借助档期的优势分得一点市场。昨日,青年导演古宇携主演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叶一茜、巫刚、瞿颖、刘磊等主演亮相电影《绑架冰淇淋》的首映礼,并预测票房“最低3000万”。

  揭露娱乐圈黑幕

  《绑架冰激凌》讲述了三位娱乐圈中人和一位歌手由绑架引发的情义之战。杜汶泽在片中饰演贪婪狡猾的经纪人张天胜,心狠手辣的黑势力老板牙哥由孙兴饰演,而生意走投无路误入娱乐圈的服装商人王一拓则落在巫刚身上,三人出于各自不可告人的秘密都要将歌手林冰淇抢到自己身边。导演古宇介绍,影片意在揭露娱乐圈幕后黑手之间的疯狂斗法,“情节不一定完全真实,但是也并非完全杜撰,希望更多好奇的年轻人能了解娱乐圈的真相。”

  导演古宇对于自己的首部商业影片信心十足,“根据电影的类型和上映时间来看,我们认为最低也能达到3000万以上。”而对于电影的优势,古宇也表示,“我们有《让子弹飞》没有的温情,有《非诚勿扰2》没有的激情,所以我们对《绑架冰淇淋》信心十足。”

  杜汶泽检讨自己

  杜汶泽此前一直以黑帮小弟的形象出现在各个电影中,而这次身背相机出现在首映礼现场的杜汶泽也首次尝试经纪人的角色。在片中他不仅周旋在多个女主角之间,更企图欺骗所有人将所得装入腰包。杜汶泽表示,这种挑战非常有意思,“以前我的角色要么是忠心耿耿,要么是有情有义,这样伤天害理的角色还是头一遭。”

  那么杜汶泽是如何评价经纪人这一职业的呢?杜汶泽的回答也相当直白,“经纪人无非就是把艺人当摇钱树,但是他和任何职业的工作人员一样,经纪人也没有绝对的好人和坏人,他们和艺人之间总是爱恨交织,艺人总是强调工作的质量,希望能够在数量和质量上平衡,所以大家之间很容易产生矛盾。”在被问到是否和以往经纪人有过不愉快的经历时,杜汶泽“检讨”道,“基本上都是我在提不合理的要求,比如多些假期。”

  晨报记者 张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