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第二批病童返藏 范冰冰答谢医院请看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5:53
医生全力救助病童
医生全力救助病童

恢复期的孩子
恢复期的孩子

  搜狐娱乐讯 由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发起并全程参与“爱里的心”专项慈善活动救治的第二批13名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已于近日全部在北京完成手术返回西藏。范冰冰为了表示对医院的感谢,自掏腰包包场请大夫护士们去电影院欣赏电影《赵氏孤儿》

  自2010年9月起,“爱里的心”项目救治了两批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共计20人,在北京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完成了手术治疗后均已返乡。该医院给予了该项目大力的支持与帮助,在为病童成功实施手术之后,还安排了安静舒适的休养环境,在孩子们恢复期间还联合志愿者为他们安排了丰富的活动:画画,魔术表演等等,使小朋友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治疗时光。

  范冰冰为了表示对华信医院医护人员的感谢,特别在圣诞和新年来临之时自掏腰包请近150名医护人员去电影院欣赏自己主演的电影《赵氏孤儿》。她希望医护人员可以在假日来临之时,去电影院放松心情,也想身体力行的积极为《赵氏孤儿》贡献票房。医护人员在看完电影后说大家都被冰冰饰演的庄姬公主的母爱所打动。

  在范冰冰的号召下,本慈善项目也已吸引了更多爱心人士的纷纷加入,据悉第三批孩子也已经完成前期筛查,预计将在2011年春节前后来京治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