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祝福2011 > 新闻报道

田震亮相安徽卫视元旦晚会 新年感言健康最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4:24
久未露面的田震亮相安徽卫视元旦晚会
久未露面的田震亮相安徽卫视元旦晚会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田震感言健康最大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田震感言健康最大

田震亮相安徽卫视元旦晚会 接受李静马可采访
田震亮相安徽卫视元旦晚会 接受李静马可采访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上李静祝福田震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上李静祝福田震

  临近岁末,各卫视“跨年晚会之战”已近白热化地步,诸多一线当红明星成了稀缺资源,几位天王天后级歌手更成了各卫视必争目标。近日,久没露面的内地歌坛大姐大田震在安徽卫视的竭力邀请下,正式受邀亮相该台“祝福2011爱传万家欢乐嘉年华”元旦晚会录制现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极大的惊喜,更为该场晚会在大战中多增一份看点。

  当晚,田震以一袭黑衣打扮出场。久违歌坛的她精神饱满,风采依旧。田震倾情演唱了《好大一棵树》、《执着》、《风雨彩虹铿锵玫瑰》三首代表作,当她那干净有力的嗓音响起时,台下响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气氛立刻hingh到顶点,用现场观众的话说:“天后的歌声太给力了。”

  在接受主持人的采访,谈及新年愿望时,田震感叹:“ 新的一年健康最大。”接着她谈起了自己的经历:“以前仗着年青,不把健康当回事,习惯过夜生活。说白了,就是在糟践自己的身体。有一次,需要早上6点起来看病,这大概是我这辈子起得最早的一次了。我原以为肯定医院没有人,没想到一到医院,看到满大厅黑压压的一片人。当时就惊呆了,原来有人起得比我更早。原来有么多人生病。”在谈及现状时,田震透露现在是她最舒服的时刻。“想干什么干什么,非常舒心。”另外,沉寂了一段时间的田震更感谢安徽卫视让她与诸多新朋老友相见。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云集了田震、陶喆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李静、明道佟大为等百位当红明星,可谓星光熠熠,高潮迭起。该场晚会将于2011年1月1日元旦之夜19:30分播出。

(责任编辑:潘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