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柳云龙自认“戏霸” 曾将范冰冰骂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27日12:05
柳云龙与范冰冰。
柳云龙与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

  正在热拍的新剧《传奇之王》中,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四度身兼导演和主演,故事背景也选取了他驾轻就熟的旧上海滩。采访中,柳云龙自曝自己当演员时曾是一副火爆脾气,还在片场秩序混乱时举起板砖号称要砸人。“我可能会运用自己手中小小的权力。但我有时候也会站在编剧的角度,看他是不是能说服我。”

  至于传闻在片场拿板砖对着演员的消息,柳云龙也没否认,“那是我当演员的时候,当时拍杨亚洲(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戏,是同期收声的。导演喊开拍,下面的人仍在吵闹,一两次都是如此,第三次我就急了,拿着板砖说,谁要再出声,这块板砖就敲谁头上,之后终于能正常拍摄了。”而当身份是导演时,他的严厉更是曾把范冰冰说哭,“应该不算凶的吧,虽然有一次范冰冰被说哭了,但那是因为她脸皮薄,一说就哭”。不过说到这里,他又回过头来自嘲,“我当导演的时候,应该是别人恨不得拿板砖来砸我吧”。

  对于接二连三拍摄旧上海滩背景的谍战剧,柳云龙也忍不住吐苦水:“不拍谍战戏拍什么呢?如今想往前走一步,可能审查通不过,往后退一步,观众又不买账。被高度挤压后,电视剧人的思维、创造力都被束缚了。《蜗居》火过那么一阵子,但又能走多远呢?情感类都市剧究竟要拍什么?我们都没找到点。”不过他透露,明年将会执导一部IT题材的电影,“这只是一次试水,成功与否还是未知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